沈自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回头看”座谈会及领导班子专题研讨会

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回头看”座谈会现场

所领导班子专题研讨会现场

  11月25日,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回头看”座谈会及所领导班子专题研讨会。所党委委员、纪委委员、管理部门负责人、党支部书记、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等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所党委书记兼副所长桑子刚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回头看”工作的总体要求及研究所开展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及其他突出问题整改工作的整体情况进行了介绍。

  随后,党办主任王明辉向与会人员介绍了研究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回头看”各环节工作的开展情况,特别是对专项整治工作及其他突出问题整改落实的完成情况和正在整改问题的进展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各项整改工作总体进展顺利。

  最后,向与会人员征集了意见建议,并填写了群众评议表。

  在所领导班子专题研讨会上,所班子成员结合征集的意见建议和群众评议情况,分析研判了个人整改工作的自查情况,介绍了所负责的相关整改工作的完成情况和进展情况,以及下一阶段的工作计划,并对研究所《整改落实情况和专项整治工作情况报告》进行了研讨和总结。(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