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韵华诞,舞动青春”研究生迎新年联欢会举行

发布时间:2009-01-06

  12月30日晚,研究生公寓一楼张灯结彩,热闹非凡,由人教处主办、研究生会承办的“曲韵华诞,舞动青春”庆元旦、迎新春研究生联欢晚会在这里隆重上演。全所研究生用一台精彩纷呈的文艺晚会辞去不平凡的2008年,喜迎2009新年的到来。

  联欢晚会邀请到了王越超所长、所长助理、人教处马越红处长、蒋运枫副处长以及人教处和各研究室老师和同学们共同欢庆新年。王越超所长向全体学子献上了新年的祝愿,对在过去一年里,研究生所做出的贡献和成绩感到欣慰和满意。在新年来临之际,向学子们献上深深的新年祝福。

  晚会由宋颖超等表演的开场舞蹈《Honey》拉开序幕。动感的音乐,绚丽的霓虹,优美的舞姿展示了青年人的活力与激情。配乐演唱《故乡》展示了沈阳自动化所研究生的多才多艺。话剧《梁祝新传》给同学们带来欢声笑语同时也诠释了爱情的伟大,最后的结局为两个人的爱情画上圆满的句号。相声《小半辈子》形象的描绘了80后的成长过程,两位同学幽默的表演引来在场同学们的阵阵欢笑,赢得大家阵阵掌声。小品《宿舍夜话》展示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故事情节耐人寻味。

  演出中间穿插了很多互动节目和现场抽奖。互动节目“心有灵犀”考验了两个同学的肢体、语言的配合能力,同时还增进了同学间的友谊;“考考你的耳朵”不但要求大家对歌曲掌握程度比较熟练,而且要求参与者动作要快,反应要灵敏;“七拼八凑”让在场观众活动起来,场面非常热闹。在整个互动过程中大家各施所长,尽情享受节目带来的快乐,胜出者还有一份新年礼物。没有参与到节目互动的观众同样有机会抱得大奖归……现场抽奖,由马越红处长,蒋运枫处长,王世波老师为在场观众抽奖并为获奖同学颁奖。节目互动与现场抽奖充分调动了在场观众参与的积极性和热情,整个研究生公寓洋溢着一片欢腾喜庆的气氛。

  《歌曲大乱炖》把晚会推向高潮,浑厚的美声唱法和时尚的通俗唱法赢得了大家的掌声。晚会在所有演员表演的兔子舞中结束。

  新的一年即将开始,欢歌笑语中全体学子将迎来崭新的2009。同学们用尽情的欢笑作别2008的苦难与遗憾,用绚丽舞姿赞美青春时光的无限美好,用高亢的歌声歌唱,表达对新的一年的美好祝愿。(研究生会 王福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