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自动化所获省直机关歌咏活动组织奖

发布时间:2009-08-24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辽宁省直属机关工委于8月10日至11日,举办了“振兴之歌”群众歌咏活动合唱展演。沈阳自动化所积极组织人员参加此次活动,获得合唱展演组织奖。

  此次展演活动是省直机关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举办的群众歌咏活动成果展演,也是深入进行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形式。共有62个单位的5000多人参加了此次活动。通过展演,营造了喜迎国庆的浓厚氛围,唱响了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的时代主旋律。

  在沈阳自动化所有关部门的大力协助和全所广大干部职工的积极响应下,所工会认真筹划,精心安排这次群众歌咏活动,组成了50人的合唱团参加展演。在整个展演过程中,队员们不怕炎热,认真组织排练,演唱人员精神饱满、队伍整齐、歌声嘹亮,唱出了对祖国无限热爱的真挚情感,充分展示了沈阳自动化所广大科技干部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根据合唱评分标准和各演唱队得分的情况,经合唱展演评委会评审确定,沈阳自动化所合唱团获得本次合唱展演组织奖。(工会)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