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自动化所组织离退休老同志赴锦州游览参观

发布时间:2010-09-15

北方的九月依然初秋,多了几分凉爽也更增添了游人出行的渴望。按照工作安排,沈阳自动化所离退办组织离退休职工160人赴锦州笔架山、北普陀山游览参观。

笔架山风景区位于渤海北部,以笔架山岛、天桥和海滨广场为主要景点,三处景观一线贯通,遥相呼应。三清阁等众多文物古迹也使得笔架山风景区更增添了几分人间仙境的美感。身临其境仿佛一幅巨大的山水画卷展现在你的面前,令人流连忘返,浮想联翩。老同志们乘着游船上岛游览参观,踏着落潮时浮现的“天桥”,捡拾着各式各样的贝壳。伴着晚霞享受着得天独厚的自然美景,美不胜收。

游罢笔架山,第二天老同志乘车来到群峰险壑逶迤伴绕、飞泉云岫横生妙境的名山胜地,声震辽海的关外第一佛山——锦州北普陀山。老同志们在灵感宫门前宽阔的平台上,尽情远眺,北普陀山拥有奇特壮观的山峦、千姿百态的峰石、翠柏菩提掩映的山泉、古树悬挂的峭壁,一切尽收眼底。在感受着群山的灵气,呼吸着带有几分青草气息的新鲜空气,好不惬意。

此次活动极大地丰富了离退休老同志的退休生活,同时也为老同志们提供了一个退休后重新聚首彼此沟通的平台。愉悦了身心,丰富了生活,让老同志们高兴而去,玩得愉快,满意而归,流连忘返。在返回沈阳的途中,老同志们仍兴致勃勃,游兴不减,快乐始终伴随着老同志的开心之旅,收到了良好的活动效果。(离退办 曲国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