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自动化所研究生“大力神杯”拔河比赛落下帷幕

发布时间:2010-12-08

12月6日,经过前期的精心策划和准备,在所人教处的大力支持下,由研究生会组织的沈阳自动化所“大力神杯”研究生拔河比赛在所篮球场拉开了战幕。来自各研究室的精兵强将组成的六支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拔河比赛。人教处薛娈立老师和马强老师出席了活动并为最终获得前三名的队伍颁奖。

六支代表队分成两组,每组三队。整个比赛分两天进行,第一天是小组赛,第二天是半决赛和决赛。经过小组赛多个回合的较量,三室、四室、五室与七室联队以及六室和新松联队闯入了12月7日举行的半决赛和决赛。最终,三室代表队凭借较强实力获得本次拔河比赛的冠军,四室代表队获得亚军,五室与七室联队以及六室和新松联队并列第三名,获得季军。

比赛期间,篮球场冰雪渐近消融,虽寒风刺骨,但冬日明媚的阳光播撒在赛场的每一个角落,队员士气昂扬,观众心情舒畅。随着裁判员一声清脆的哨声,比赛正式开始。加油声顿时响彻了整个篮球场,瞬时引爆了赛场的力量与激情。参赛的“大力士”们紧握绳索,拼命往后拽。比赛中,比赛代表队都充分展现了沈阳自动化所研究生团结、坚韧和拼搏的精神风貌。拔河比赛的成功举行,既给研究生紧张的科研学习增添了一份欢乐的气息,同时也增进了同学的沟通与交流,增强了所内研究生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研究生会 晏于文)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