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启研欢,旦享光华,秀出青春风采,穿越2012”研究生元旦晚会华丽上演

发布时间:2012-01-04

12月28日晚,由沈阳自动化研究所人教处主办、研究生会承办的中科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2012年研究生元旦晚会在职工活动中心华丽上演。全所研究生欢聚一堂,用美妙的歌声、欢快的舞蹈、开怀的笑声告别2011年,迎接崭新的2012年。梁波所长、人教处孙雷处长、蒋运枫副处长以及各研究室和管理部门的老师均应邀出席了本次晚会。

元旦晚会是每年研究生迎新年的一道大餐,同学们都会利用课余时间排演精彩的文艺节目庆祝新年的到来。2012年元旦晚会更凝结了全体演职人员的心血,精彩的节目也迎来了老师们、同学们的掌声和笑声。

伴随着投影屏幕上各研究室同学对新的一年的祝福,18时30分晚会如期而至。一场男女组合的爵士舞顿时惊艳全场,劲乐声中但见小伙儿们挥洒着阳刚,姑娘们舞动着妩媚,那一刻空气也仿佛在沸腾。梁波副所长代表所内的各位领导及老师们,给同学们带来了新年祝福,同时向全体研究生同学们拜个早年,并预祝元旦晚会圆满成功。

一曲“因为爱情”温馨而动人,岁月无痕却终究磨灭不了我们的热情与纯真;小品《约会》直指时下剩男剩女的心声,一出场便hold不住;现代京剧样板戏《智斗》充分展现了沈阳自动化研究所研究生多才多艺的另一面,拥有国粹功底,也吸引了众多眼球……

各类节目犹如元旦晚会的一道道大餐,时而让大家捧腹开怀,时而又让你陶醉于妙音幻曲。其间,还穿插了多个游戏互动环节和抽奖环节,老师和同学们互动联欢,好不开心。紧张而富有收获的2011年也在《相亲相爱一家人》歌声中缓缓落下帷幕。(研究生会 王飞)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