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自动化研究所举行“红色唱响”主题歌会

发布时间:2012-12-18

11月2日下午,由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党办、工会、团委联合举办的“红色唱响”主题歌会在职工活动中心炫目上演。这是沈阳自动化研究所为迎接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展现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党员群众“创新跨越书盛世、红色唱响颂辉煌”昂扬风貌的一次盛会。党委书记桑子刚、党委副书记梁波出席歌会并与演职人员合影留念。

桑子刚书记在歌会前代表所领导班子及所党委对本次活动的举行表示祝贺,他说:党的十七大以来,中国的改革开放、社会发展和人民生活取得了长足的进步,沈阳自动化所的科技创新工作得到了跨越式发展,取得一大批具有影响力的科研成果。广大职工、研究生和离退休老同志把对党、对祖国及对沈阳自动化所的热爱,对远大目标的追求、对为国民经济和区域发展贡献力量的信心和决心,融入到美妙的歌声中。希望大家在本次歌会上敞开胸怀,放开歌喉,唱出心中豪迈,唱出精气神,并将这种良好的精神状态延续到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去,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歌会上,各研究室、管理支撑部门、所投资公司、研究生、离退休老同志等近200人以大合唱、小合唱、对唱、独唱等演艺方式展现了沈阳自动化研究所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共同献上了一台精彩的盛会。机器人学研究室、水下机器人技术研究室和光电信息研究室组织本室人员表演了大合唱《歌唱祖国》、《走进新时代》、《同一首歌》,唱出了沈阳自动化所人的气势、唱出了精神风貌;条件处保密办联合党支部和综合办公室也以别出心裁的演艺形式表演了小合唱,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此外,通过主题歌会这一平台,也发掘了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具有表演才华的青年人,如机器人学研究室的韩志演唱的《母亲》、质量管理处郑楠演唱的《五星红旗》、空间自动化技术研究室高宏伟演唱的《中国人》等唱出了水平,现场观众报以热烈掌声。

再过几天,万众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即将在北京胜利召开。所党委非常重视创新文化的发展建设和全所党员精神的凝聚,力求在党的十八大前做好宣传引领工作,通过主题歌会这一文艺形式,讴歌党的光辉历程,弘扬时代精神,展现沈阳自动化所人的风采。(党办)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