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自动化所2013年职工春季徒步走活动鸣枪举行

发布时间:2013-07-02

副所长史泽林为徒步走活动鸣枪

参加徒步走活动职工从所区大楼前出发

5月7日上午,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2013年职工春季徒步走活动鸣枪举行。来自全所各部门职工、离退休老同志和研究生共1077人参加了此次活动,这也是沈阳自动化所举办徒步走活动以来人数最多的一届。所工会主席周船作了出发前动员讲话,副所长史泽林为徒步走活动鸣枪。

上午8时,沈阳自动化所广场彩旗飘扬,人头攒动,广场两旁悬挂着“深入持久地开展群众性全民健身活动”、“2013年沈阳自动化研究所职工徒步走活动”横幅标语格外醒目。沈阳自动化所一年一度的职工春季徒步走活动即将举行。这也是研究所深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全民健身计划(2011-2015年)》,丰富研究所群众性体育文化生活,营造“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全民健身氛围的一项重要活动。

8时30分整,徒步走活动准时开始。全所职工、离退休老同志和研究生迈着矫健的步伐,浩浩荡荡从所区大楼前出发。此次活动路线由研究所出发,途径南塔街、五爱街、文萃路,绕所一周后回到起点。经过1个多小时的徒步行走,参加人员顺利完成整个行程。

徒步走活动是一种有氧运动,可以增强身体素质、增加血液循环、增强心脏功能。通过参加徒步走活动,使全所职工和研究生在紧张的科研工作之余调整身体,消除疲劳,获得积极的心态和良好的精神面貌,同时对活跃职工的文化生活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工会)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