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自动化所2013年职工乒乓球比赛落下帷幕

发布时间:2013-11-11

  

  

  所党委书记兼副所长桑子刚与冠军队队员合影

  118日,由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工会组织举办的沈阳自动化所2013年“中科MES杯”职工乒乓球比赛落下帷幕。经过五天紧张激烈的比赛,机器人学研究室代表队成功卫冕,获团体冠军。智能检测与装备研究室吴景辉再次获得男子单打冠军;财务处新秀侯蕾亦成功卫冕,获得女子单打冠军。 

  本次乒乓球比赛得到了全所各工会分会的高度重视和广大职工的积极响应,各分会均认真组织,踊跃报名,积极参赛。同时,本届杯赛得到了数字工厂研究室的大力支持,并冠名为“中科MES杯”乒乓球比赛。 

  本次比赛赛制与往年相同,由各研究室单独组队,管理部门可联合组队,共设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和团体三个比赛项目,但本次比赛规模盛况空前,共有来自12支团体代表队的93名队员报名参赛。比赛过程中,全体参赛队员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全体裁判员公正执法,敬业有加,受到全体运动员的好评。最终,机器人学研究室代表队获得团体冠军,智能检测与装备研究室代表队获得团体第二名,海洋技术装备研究室代表队和人教处、财务处、文献中心联队获得并列团体第三名。智能检测与装备研究室的吴景辉获男子单打冠军,机器人学研究室吴镇炜和王忠获二、三名;财务处候蕾、文献情报中心程秀云、自主水下机器人技术研究室刘菲菲分别获得女子单打冠亚季军 

  赛后,所工会主席周船宣布了2013年沈阳自动化所职工乒乓球赛各项成绩。所党委副书记兼副所长桑子刚向获得团体比赛冠军队颁发了奖杯,并与冠军队队员合影留念。(工会)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