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自动化所举办研究生单身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2014-11-12

游戏环节

吉他弹唱

119日晚,由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研究生会举办的大型交友类活动—-“缘来是你”研究生单身联谊活动顺利举行,来自沈阳自动化所、沈阳药科大学及其他兄弟单位、学校的研究生汇聚一堂,邂逅心目中的另一半。考虑到我所男同学占多数的实际情况,通过与其他高校进行合作,邀请了近百名女生参加,活动规模为历届之最。

本次活动延续了前三届活动的传统,同时大胆创新,采用才艺展示和游戏竞赛交叉进行的方式,最大限度地调动大家的积极性,使更多的同学参与其中,为大家提供了彼此了解、加深感情、增进交流的机会。

活动在药科大学女生组合的一首《风吹麦浪》中拉开序幕,之后进行的是“理财高手”游戏环节。游戏中每个女生为5毛,男生为1块,游戏开始时,每一组同学都站成一个圆圈,逆时针转圈,当队伍稳定时,主持人说出一个钱数,参与学生必须寻找同伴抱在一起组成对应的钱数,组不成对应钱数的人被淘汰,被淘汰者要接受主持人的快问快答。随后,沈阳自动化所李征威献唱了一首摇滚风格的《王妃》,现场掌声雷动,尖叫不断。而稍后的“保卫公主”游戏更是将活动现场的氛围推向了一个新的高潮。第三个小游戏“背夹气球”更是推动了在场单身男女之间的互动。杜德伟同学的一首吉他弹唱《南山南》,优美的旋律,动听的声音,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而随后的“折报纸”游戏则是更加精彩,随着游戏的进行,为了最后游戏的胜利,更有男生抱起了身边搭档的女生,引起活动现场一波又一波热潮。活动在武海岩的一首《蜗牛》中进入尾声。在最后的“凤求凰”环节,所有女生站成2列,所有男生依次从中间走过,向自己倾心的女生递上写有自己联系方式的纸条,女生若中意也可将联系方式留给男生。活动还进行了抽奖环节,由主持人现场抽出三对男女赠送电影票。  (研究生会 代立国)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