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自动化所工会举办健康讲座迎接“三八”妇女节

发布时间:2015-03-11

讲座现场

为迎接第105个国际劳动妇女节的到来,丰富女职工的文娱生活, 36日下午,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工会组织举办了“妇女常见疾病的预防与诊治”健康知识讲座,并为女职工选购了女性心理健康和生活保健方面的书籍。

讲座邀请了中国医科大学盛京医院的林蓓教授做报告。林蓓是中国医科大学的博士生导师,她不仅具有很高的学术水平,而且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她围绕妇科多种常见疾病,通过临床案例,详细介绍了女性常见疾病,以及针对这些症状如何进行及时有效的检查和治疗。她还从疾病预防的角度,讲解了在生活中如何树立健康意识,需要定期进行哪些必要的检查。讲座结束后,林蓓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此次活动受到了全所女职工的欢迎和认可。同时也体现了沈阳自动化所对女职工的关心和爱护,对她们的身心健康发展和提升生活质量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工会)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