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自动化所生乒乓球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5-03-27

决赛现场

赛后颁奖

323日,由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研究生会举办的“国球大世界,爱‘乒才会赢”—中科院沈阳自动化所2015年研究生乒乓球赛圆满落幕,共有50多名研究生参加了比赛。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刘钊、刘娜分获男单、女单冠军,八室代表队获团体赛冠军。

本次乒乓球比赛面向所内全体研究生,设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团体赛三个项目。男单、女单使用三局两胜制,团体赛使用五局三胜制,预选出男女四强、团体决赛队伍。男单、女单半决赛、决赛以及团体决赛在比赛第二日举行。最终,刘钊成功卫冕男单冠军,新生杨操、赵熊获得男单亚军、季军;女单方面,刘娜顺利登顶冠军,袁艳春、张亚红分获亚军、季军;团体赛冠军由八室代表队获得,三室和十室联队获得亚军,二室和九室联队获得季军。

本次比赛丰富了沈阳自动化所研究生的科研生活、激发了其拼搏精神和集体荣誉感。(研究生会 韩正勇)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