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信息技术研究室夺得2015年排球赛冠军

发布时间:2015-05-26

所党委书记兼副所长桑子刚和冠军队队员合影

所党委书记兼副所长桑子刚和亚军队队员合影

决赛瞬间

决赛瞬间

522日,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一年一度的职工排球赛落下帷幕。12支参赛队伍经过5天的激烈角逐,由光电信息技术研究室代表队夺得“水下机器人杯”职工排球赛冠军,机关一队获得亚军,机器人学研究室、水下机器人研究室并列第三名。

由所工会组织举办的2015年沈阳自动化所“水下机器人杯”职工排球比赛,共有12支球队参赛,经过小组赛、半决赛、决赛阶段,历时5天共33场比赛的激烈争夺,最终产生四支队伍进入决赛。

在冠亚军决赛中,本届比赛的黑马——光电信息技术研究室代表队和传统强队——机关一队相遇,带来了一场异常精彩的比赛。双方均组织起了严密的防守和咄咄逼人的进攻,在三局比赛中,双方比分交替上升,比赛进行得非常激烈。场上六名队员竭尽全力接球、传球、网前进攻;场下拉拉队亦使出浑身解数为场上队员加油呐喊。最终,凭借良好的团队配合及现场精湛的技战术发挥,光电信息技术研究室代表队以21的比分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比赛结束后,所工会主席孙雷宣布了比赛结果,党委书记兼副所长桑子刚为获奖球队颁发了奖杯,并与队员合影留念。

本届职工排球比赛,是沈阳自动化所工会认真贯彻中国科学院体育协会、辽宁省直工会关于开展全民健身活动精神举行的一次活动。此次比赛也得到了全所各工会分会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响应。赛前各分会认真备战,比赛过程中充分发挥了严谨和协作精神,体现出沈阳自动化所人良好的精神风貌。(工会)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