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自动化所举办毕业生旧物捐赠及行李寄运活动

发布时间:2015-06-10

活动现场

63日,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数载成才路,一生母校情”毕业季系列活动之毕业生行李寄运以及旧物捐赠活动在学生公寓大厅举行。此次活动由人事教育处组织,研究生会以及志愿者协会承办,旨在帮助毕业生们顺利完成行李寄运送,减轻负担,同时也实现了资源的回收利用。

上午11点,毕业生们将打包完毕的行李集中到研究生公寓一楼,在排队办理了邮寄手续后,由物流公司的车辆统一运送走。毕业生们还将整理出闲置的生活用品、体育器材和学习用具等物品打包交给志愿者协会,由他们联系相关部门,将书籍和衣服捐赠给贫困地区的人们。

捐赠和寄运活动井然有序。毕业生们纷纷表示,此举为他们提供了便利,切实有效地解决了行李寄送问题,也实现了对废旧物品资源的有效利用,帮助更多有需要的人。(人教处 研究生会 青年志愿者协会)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