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备制造技术研究室开展团队建设拓展训练活动

发布时间:2016-01-07

活动现场

  20151231日,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装备制造技术研究室举行了以“快乐工作,心中有梦;团结奋进,开拓创新”为主题的团队建设趣味性拓展训练活动。活动目的在于增强职工之间的沟通交流,增进彼此间的了解与信赖,培养团队协作精神,释放压力,以更积极和更乐观的心态面对工作和生活。 

  活动开始前,分会主席隋春平对分会一年的工作及经费收支情况作简要的总结,研究室主任赵吉宾和副主任徐志刚作了活动前动员讲话,并宣布活动开始。 

  70名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团队组建和训前“破冰”开始,充分调动了职工的参与热情。活动的主体包括三个趣味性拓展活动——“完美音调”、“驿站传书”、“生死99秒”。活动将智力策划、团队协作和体力参与融合为一体,使职工充分体验了群策群力、全力以赴、沟通交流的重要性。另外,活动注重趣味性,使职工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参加活动,提高了活动的参与度。通过本次活动,广大职工身心得到了放松,团队协作意识得到了强化,沟通交流得到了加强,为增强研究室的凝聚力起了重要作用。(装备制造技术研究室 文智慧)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