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自动化所工会举行“三八”妇女节活动

发布时间:2016-03-10

讲座现场

现场互动

  为迎接第106个国际劳动妇女节的到来,丰富研究所女职工的文娱生活,3月8日上午,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工会在R楼四楼学术报告厅组织举办了“提升女性魅力,增值人生幸福”的心理健康讲座。

  讲座邀请了辽沈地区知名心理专家王颖为女职工作报告。王颖为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婚姻家庭咨询师培训师和家庭教育指导师培训师。她曾担任辽宁电视台生活频道《心情》、《交锋》等栏目心理专家。报告中,王颖从女性魅力的深远影响入手,讲解了什么是女性魅力,女性魅力有哪些特质,如何提升女性魅力从而增值人生幸福等内容。

  本次讲座专门设置了很多互动环节,互动问答形式让现场的气氛更加热烈。讲座过程中,女职工们就生活中遇到的各种心理问题与王颖进行了交流,王颖给予了详实的解答。王颖的讲座语言生动、深入浅出,不仅提升了女职工的心理健康保健意识,还丰富了心理健康知识。

  此次活动受到了全所女职工的欢迎和认可,让女同胞们感受到了节日的气氛与集体的关怀,对改进身心健康和生活质量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沈阳自动化所工会)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