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自动化所举行研究生拔河比赛

发布时间:2016-10-28

比赛精彩瞬间

光电信息技术研究室获得冠军荣誉

  为丰富研究生精神文化生活,增强凝聚力,1024日、25日,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举行了研究生拔河比赛。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光电信息技术研究室夺得此次比赛的冠军。 

  比赛共有八支队伍参赛。在第一天进行的小组赛中,八支队伍通过抽签分为四组进行对决。比赛采取三局两胜制,优胜队伍进入半决赛。在小组赛中,水下机器人研究室、光电信息技术研究室、信息服务与智能控制技术研究室分别在前三轮的比赛中取得胜利。第四轮比赛是机器人学研究室和工业控制网络与系统研究室之间的强强对决。最终,机器人学研究室进入半决赛。 

  半决赛和决赛更为激烈。赛前,参赛队伍深入讨论战术。当比赛哨声响起,参赛队员紧握长绳,卯足力气为胜利而战。双方拉拉队呐喊加油,为场上的队员鼓舞士气。在胜负难分的时刻,队员们毫不退却,咬紧牙关,坚持到底。赛场上的队员个个斗志昂扬,他们用汗水诠释了团结的意义。 

  最终,光电信息技术研究室赢得了拔河比赛冠军。机器人学研究室荣获亚军,水下机器人研究室荣获季军。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