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自动化所2017年“芯源杯”研究生篮球赛精彩落幕

发布时间:2017-06-16

比赛精彩瞬间

获奖队伍合影

  为促进各研究室间的交流,增进同学们之间的友谊,67日至15日,由人教处主办,研究生会协办的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2017年“芯源杯”篮球赛在研究所东区篮球场举行。经过激烈角逐,光电信息技术研究室、海洋信息技术装备中心联队获得冠军,智能检测与装备研究室、数字工厂研究室、新松联队获得亚军,空间自动化技术研究室、信息服务与智能控制技术研究室联队获得季军。 

  比赛共有6支队伍参赛,经过四天小组赛的激烈角逐,有4支队伍进入总决赛。615日,决赛拉开了序幕,吸引了众多球迷前来观战。比赛伊始,队员们迅速投入,双方争夺异常激烈。现场气氛热烈,双方队员情绪高涨,啦啦队热情助威。最终,光电信息技术研究室、海洋信息技术装备中心联队斩获冠军。 

  颁奖仪式在全场的欢呼声中举行,双方队员互相击掌拥抱,充分展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此次研究生篮球赛为同学们创造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使同学们丰富了课余生活,增强了凝聚力与向心力,培养了集体荣誉感,书写了奋发向上永不放弃的青春风采。(人教处 研究生会)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