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自动化所举办2018年研究生乒乓球比赛

发布时间:2018-04-03

机器人学研究室获得团体冠军

苏赟获得男单冠军

戴立红获得女单冠军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

  3月26日,由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人教处举办、研究生会承办的“助力科研,国球荣耀”研究生乒乓球比赛落下帷幕。经过25日和26日的激烈角逐,苏赟获得男单冠军,戴立红获得女单冠军,机器人学研究室获得团体冠军。 

  本次乒乓球比赛受到了各研究室的高度重视,同学们积极响应,踊跃报名。比赛分为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和团体比赛三个项目,共计50余人参赛。比赛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现场气氛活跃。选手们在场上力争上游、积极拼搏,观众不时为选手们绝妙的扣杀、精彩的正手对攻、底线对拉而喝彩。 

  此次比赛不仅为选手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还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们的精彩表现展现了沈阳自动化所研究生奋勇争先的风采和不断进取的精神面貌。(人教处)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