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控制网络与系统研究室举行“向阳杯”职工篮球赛

发布时间:2018-05-25

活动合影

  为迎接建所六十周年,增强职工身体素质,强化团队意识,丰富职工文化生活,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工业控制网络与系统研究室工会自5月7日起组织举行了为期三周的第二届“向阳杯”职工篮球赛。 

  本次篮球赛得到了各课题组一如既往的重视和支持,各课题组打破界限自由组队,踊跃报名,最终六支队伍,四十余人参与了比赛。比赛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采用循环制方式。比赛赛出了友谊也赛出了水平,现场精彩纷呈,各课题组其他人员也来到赛场上为本队加油助威,充分体现了研究室各课题组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5月24日,经过十五场比赛的激烈角逐,活动圆满落下了帷幕,智能电网课题组代表队获得冠军,南区代表队获得亚军,先进过程控制课题组的王景杨获得了本次篮球赛的MVP。沈阳自动化所工会主席王明辉应邀为冠军队伍颁发了奖品,研究所工会委员吕岩为亚军队伍颁发了奖品。 

  本次比赛为紧张的科研工作注入了活力,极大的促进了各课题组之间的交流和沟通,为在以后的科研工作中,研究室全体成员团结一致,共同撸起袖子加油干添砖加瓦。(工业控制网络与系统研究室工会)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