条保基、文献质量工会分会组织所庆60周年沙漠穿越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27

活动合影

  69日,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条保基、文献质量工会分会组织全体员工开展了所庆60周年系列活动。 

  全体职工首先参观了研究所所庆图片展,了解沈阳自动化所60年的奋斗历程和光辉岁月,在场职工充满了使命感和责任感。 

  为增强体质和磨练意志,全体职工身着统一服装,在东北第一漠—库伦沙漠开展沙漠穿越拓展活动。全体人员分成了红蓝两队,不畏艰苦,努力拼搏,开展了沙漠穿越拓展对抗赛、拔河比赛、滑沙争先赛、沙滩足球等一系列活动。 

  在活动中,与研究所同龄的许石哲、王柏林两位同志还回首了往昔峥嵘岁月,广大年轻职工深受教益。工会分会为两位老同志颁发了特别奖品,感谢他们在工作岗位中对研究所的贡献。 

  此次活动使职工增强了为研究所发展奋斗的使命感,磨练了意志,增进了同事间相互信任和理解,团队协作意识得到了强化,为增强支会的凝聚力起了重要作用。 (条保基、文献质量工会分会)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