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教处财务处分会组织建所60周年爬山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26

  915日,为迎接建所60周年,人教处财务处工会分会组织前往锦州笔架山开展爬山拓展活动。 

  笔架山形如笔架,风景秀丽,山中空气新鲜,同志们情绪高昂、兴致勃勃,依次参观了吕祖亭、太阳殿、五母宫、三清阁等文物古迹。在爬山过程中,同志们相互扶持,团结互助,增强了体质,磨练了意志,进一步加深了同事之间的友谊。陆续登上山顶后,锦州港全貌尽收眼底,锦州港是渤海西北部400公里海岸线唯一全面对外开放的国际商港,是重要的北方区域性枢纽港口。同志们纷纷慨叹,一面是彰显着中华传统文化的文物古迹,一面是代表着科技经济实力进步的现代工业港口基地,厉害了我的国! 

  此次活动增强了职工为国家发展奋斗的使命感,磨练了意志,增进了同事间相互信任和理解,强化了团队协作意识,为增强支会的凝聚力起了重要作用。(人财分工会)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