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学研究室组织职工开展户外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01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合影

  9月28日,为庆祝建所60周年,加强各课题组间的交流与合作,加强研究室的文化建设,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机器人学研究室党支部和工会分会组织职工开展了科研交流户外拓展活动。 

  此次活动包括登棋盘山、赛龙舟以及真人CS对抗赛三个环节。活动当天下起了雨,职工在风雨中更加团结,圆满完成各项任务。 

  在登山环节,职工们冒雨前行,携手共进,勇攀顶峰。在亲近自然、缓解压力、调节身心状态的同时,加深了彼此间的情谊。 

  在赛龙舟环节,各课题组职工随机分配到不同的队伍进行对抗。伴随着鼓点声与整齐划一的口号声,五只龙舟队伍展开了激烈的角逐。该环节磨炼了职工的团队意志,增强了职工间的协作,营造了良好的研究室文化氛围。 

  随后开展的真人CS团队对抗赛增进了青年职工间的了解,加强了课题组间的互动协作。 

  此次活动使职工在比赛对抗、陶冶性情的同时,增进了彼此间的友谊,提高了研究室的团队凝聚力,为今后全身心的投身于科研事业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机器人学研究室党支部、工会分会)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