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自动化所研究生会举办“缘来是你”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16

  11月11日下午,由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人教处主办、研究生会承办的大型交友类活动——“缘来是你”第八届单身联谊派对成功举办,来自沈阳自动化所、辽宁大学、辽宁中医药大学、沈阳药科大学、中国医科大学等多个大学的百余位同学齐聚沈阳自动化所,一起度过了一个精彩的周末。 

  此次活动以交友为目的,通过有趣的游戏互动以及精彩的才艺展示促进了同学之间的交流,加深了彼此之间的友谊,为同学之间更近一步的交流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开幕式为照片秀,通过视频展现在场嘉宾的风采,拉开了本次活动的序幕。 

  开幕式后,首先是才艺表演吉他独奏《流行的云》,紧随其后的第一个游戏为“转角遇到爱”,每个人都需要和活动的所有异性进行一对一的30s快速交流。 

  接下来的活动为“解手环”和“背夹气球”类的团队合作活动,通过团队合作促进了同学之间的交流。“值得依靠”和“守卫甜心”等男女互动活动,通过男生和女生相互配合共同完成游戏,促进彼此的了解与信任。在活动中间穿插了《夜半小月曲》小提琴独奏,以及口风琴才艺展示,大家热情高涨,现场十分活跃。 

  随着“擦出火花”游戏的完成,男生女生之间交换了联系方式,并为配对成功的男女生安排了抽奖环节,到此活动正式进入了尾声。本次单身联谊活动促进了多所高校的男女生之间的相互交流,使大家在这特殊的日子里拥有了一段难忘的经历。(人教处)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