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自动化所举办研究生趣味运动会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16

活动合影

  为纪念建所六十周年,充实同学们课余生活,促进同学们交流沟通,113日,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国科大班举办了研究生趣味活动。 

  趣味活动共有27位同学参加,活动内容共分为“你画我猜“、”同声传话“和参观观景台三部分。在“你画我猜“活动中,同学们紧张兴奋、热情洋溢的思考,在“同声传话”活动中,同学们紧锣密鼓、斗智斗勇的传递着关键词。活动时而紧张激烈,时而妙趣横生,掌声、笑声、惊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可谓精彩纷呈、趣味十足。 

  在新颖有趣的赛场活动后,同学们又在夕阳的余晖下登上了观景台,俯瞰学习生活的校园和如山水画般的雁栖湖畔,感受着这片难得的美景。 

  此次活动正值沈阳自动化所建所60周年,不仅为忙碌的学习生活注入了活力,提高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更加强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与沟通,让大家能够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面对日常的学习生活。(人教处)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