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备制造技术研究室分工会举办职工团队建设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09

  2018年12月29日下午,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装备制造技术研究室分工会举办了“2018年职工团队建设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增进职工间沟通交流,活跃研究室氛围,丰富职工文化生活,增强团队合作意识,提高研究室凝聚力。活动开始前,由装备制造技术研究室主任赵吉宾进行赛前动员讲话,回顾了研究室一年的工作情况及取得的成果,希望研究室在2019年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本次活动设置了无敌风火轮、占领阵地、气球接力、BeingFun转移和长跑比赛共五个项目。比赛采取分组的形式,现场随机分成A、B、C、D四队,每队推选一名队长,由队长选择上场队员、组织队员讨论比赛策略。各项项目均需队员群策群力,团结协作,为团队的胜利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活动丰富了职工的文娱活动,释放了压力,增加了交流,增强了集体凝聚力,通过游戏的方式使职工充分了解到团结一致的重要性,培养了职工的团队协作的精神。活动获得在场职工的一致好评。(装备制造技术研究室分会)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