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自动化所举办“国球荣耀,你我创造”2019年研究生乒乓球赛

发布时间:2019-03-28

机器人学研究室获得团体冠军

男单、女单冠亚季军合影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325日,由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人教处举办、研究生会承办的“国球荣耀,你我创造”研究生乒乓球比赛落下帷幕。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海洋机器人卓越创新中心任楷获得男单冠军,光电信息技术研究室宁威获得女单冠军,机器人学研究室代表队获得团体冠军。  

  比赛面向所内全体研究生,设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和团体比赛三个项目。第一天初赛选拔男女四强和四支决赛团体队伍,第二天进行男单、女单决赛以及团体决赛。比赛过程中,全体队员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赛精神,弘扬了“团结合作、勇于创新、拼搏进取、为国争光”的国球精神。 

  本次活动既丰富了研究所研究生的课余生活,又为爱好国球的同学提供了一个交流切磋的平台和展现自我的舞台。学生们在比赛中相互学习、挥洒青春风采,传承乒乓球文化,发扬国球精神,充分彰显出沈阳自动化所研究生积极进取、奋勇拼搏的青春朝气和运动热情。(人教处)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