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自动化所2019年研究生篮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06-12

比赛精彩瞬间

水下机器人研究室和空间自动化技术研究室联队获团队冠军

  6月4日,由中国科学沈阳自动化研究所举办的“百年五四,闪耀青春”研究生篮球赛经过五天的激烈角逐落下帷幕。水下机器人研究室和空间自动化技术研究室联队摘得桂冠,工业控制网络与系统研究室团队获得亚军,机器人学研究室、智能检测与装备研究室和数字工厂研究室联队获得季军。工艺装备与智能机器人研究室王浩获得三分球比赛冠军,光电信息技术研究室李培玄获得斗牛大赛冠军。   

  在人事教育处和研究生会的精心策划组织下,近百余名研究生组成了六支参赛队伍参加了本次研究生篮球比赛,设置了男子篮球赛和女子投篮比赛。全体运动员自觉遵守比赛规程,听从指挥,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人事教育处副处长武学民等出席颁奖仪式并向取得优秀成绩的代表队颁发了获奖证书。 

  此次活动旨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中国科学院建院70周年、“五四运动”100周年,进一步丰富研究生的业余文化生活,促进研究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增强研究生体质。(人教处)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