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自动化所举办2020年研究生元旦晚会

发布时间:2020-01-03

桑子刚致新贺词

晚会现场

晚会合影

  2019年12月26日,由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人教处主办、研究生会承办的2020年研究生元旦晚会在职工活动中心正式举办。沈阳自动化所党委书记兼副所长桑子刚、人教处长周船、机器人学研究室研究员唐延东、工业控制网络与系统研究室研究员梁炜、光电信息技术研究室研究员王恩德、海洋机器人卓越创新中心副研究员李岩,数字工厂研究室副研究员周晓锋,以及人教处、各研究室教师应邀出席本次晚会,并送上新年祝福。

  晚会正式开始前,沈阳自动化所校友会、中科大2019级代培生和国科大2019级代培生、沈阳自动化所各科室同学代表通过DV送来了新年祝福。

  桑子刚首先致新年贺词。他回顾了研究所在2019年取得的成就,细数了研究所在2019年的重大突破。他对今年研究生教育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与了肯定,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励,争取更大进步。

  随后,同学们献出了精彩的才艺表演。开场舞《What A Coincidance》激情四射,小品《学音响》令人捧腹大笑,歌曲《New Boy》和《不忘初心》朗诵让现场掌声雷动,小品《自食其果》获得喝彩连连。

  吉他弹唱《贝加尔湖畔》和三句半《夸夸咱们所》将晚会推向了高潮。随后的街舞《曳灵归来》、萧独奏《大鱼》、小品《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歌曲《青柠》充分调动现场师生的热情,引发全场的互动联欢。

  在精彩的节目中间,穿插了激动人心的入场券、弹幕抽奖和趣味十足的游戏环节。=晚会在全体在场观众及志愿者的大合唱《友谊地久天长》中落下了帷幕。

  一年一度的元旦晚会圆满落幕,沈阳自动化所师生齐聚一堂,共同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夜晚,为2019年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为2020年添加了新的期盼和憧憬。(人教处)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