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自动化研究所举办“建党百年,青春飞扬”研究生篮球赛

发布时间:2021-11-04

活动现场

活动合影

  近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丰富学生生活,营造寓教于乐的文化,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举办了“建党百年,青春飞扬”研究生篮球赛。活动由研究生会体育部主办。

  比赛设置了团体赛、斗牛赛、三分球三个比赛项目。 比赛共有六支队伍,设有循环赛、半决赛、决赛。来自各研究室的代表队纷纷参与其中,带来了一场场精彩角逐。队员们凭借敏捷迅速的动作,全力以赴,比赛高潮迭起,扣人心弦。场外加油呐喊声一阵高过一阵。场上裁判员严肃认真,保障比赛的公正性、连续性和观赏性。

  经过将近两周的激烈角逐,机器人学研究室代表队最终突出重围,勇夺团体赛冠军;空间自动化技术研究室和智能产线与系统研究室联队获得团体赛亚军;工业控制网络与系统研究室代表队获得团体赛季军;韦伟宣获得女子篮球斗牛赛冠军;华顺富、姚伟、许原野分别获得男子篮球斗牛赛冠亚季军;王元钰与姚伟分别获得三分球赛冠亚军。

  本次篮球赛不仅展现了同学们奋勇拼搏的青春风采,也提高了同学们的战斗力和凝聚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和增进友谊的机会。研究所将秉持着提高所内师生的身体素质、加强研究所文化建设的目的,开展更多丰富多彩的体育活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