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学实验室举行“逐梦·百年”杯迎元旦羽毛球赛

发布时间:2021-12-27

活动合影

颁奖现场

  12月21日,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机器人学研究室举行了“逐梦·百年”杯迎元旦羽毛球比赛。本届比赛由机器人学研究室党总支和工会主办,研究室团支部和学生会共同承办,共有60余名职工和学生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温百年逐梦的奋斗历程,增强职工和学生体育锻炼意识,丰富文化生活。

  本届羽毛球扩大赛在创新路所区体育馆举行,设置了男单、女单、男双、女双和混双五个单项;趣味赛分为乒乓球传递、篮球友谊赛和套圈领礼物三个环节。精心设置的比赛环节使参赛选手既感受了竞技比赛的紧张刺激,又体会到了趣味赛默契合作的轻松愉悦。赛后,研究室主任刘连庆和研工会分会主席于海波为获奖选手颁奖并合影留念。

  机器人学研究室已经连续举办六届迎元旦羽毛球赛,不仅增强了职工、学生体育锻炼的热情,也促进了相互间的沟通交流,对提升研究室文化氛围和凝聚力起到了积极作用。(机器人学研究室)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