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艺装备与智能机器人研究室党支部春节期间慰问职工家属

发布时间:2022-02-14

  在虎年春节来临之际,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工艺装备与智能机器人研究室党支部由党支部书记赵吉宾代表党支部向研究室职工家属发送了慰问短信,向全室职工家属拜年并感谢职工家属对科室工作的支持。

  金牛辞岁,寅虎报春。在虎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支部向职工家属致以节日的慰问和新春的祝福,祝职工家属身体健康、新年快乐! 2021年研究室在数字化工艺及智能装备方面取得了一系列科技成果。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职工家属在后方关注鼓励、呐喊加油。职工家属“舍小家,顾大家”,为了科研人员潜心治学,主动承担家庭重任。正是有职工家属这样美好而温暖的家人,才有了科研人员攻坚克难的信心!党支部表示对职工家属的这份支持和理解致以崇高的敬意,并真诚地希望职工家属继续关注和支持事业发展,继续做好坚强后盾。

  职工的父母、爱人等家人纷纷对支部的慰问表示感谢,并表示一定和研究室始终心手相连,做职工最坚强的后盾、最坚实的依靠,全力为科室工作提供保障,让在研究所工作的家人能更加坚定、更加从容、更加奋进。作为一名科技工作者的家属,共同心系“国家事”,一起肩扛“国家责”,为祖国、为科技事业、为地方发展作出新的贡献,努力把我国早日建设成为世界科技强国。(工艺装备与智能机器人研究室党支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