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八室研究生支部组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16-11-08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为了进一步加深党员对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的理解和认识,进一步坚定党员的理想信念,提高党员的党性修养,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七室八室研究生联合党支部于117日开展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知识竞赛活动。 

  竞赛内容包括《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以及沈阳自动化所“两学一做”专题网页上发布的学习内容等。竞赛分为预赛和决赛两部分。 

  在决赛抢答环节中,每名党员聚精会神,争先抢答,气氛紧张激烈。经过激烈的角逐,刘鼎获得一等奖;孙雪莹、王照伟获得二等奖;孙浩杰、王庚善、杨亮获得三等奖;温亚、宫铁瑞、万广喜等获得纪念奖。会议最后,杨亮对“两学一做”四个专题学习教育作了总结汇报。 

  通过此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知识竞赛活动,引导了全体党员在科研之余重温党章党规,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巩固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达到了坚定党员理想信念、提高党员党性修养的预期目标。(七室八室研究生联合党支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