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自动化所积极营造学习宣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氛围

发布时间:2016-11-21

  11月10日上午,中科院在北京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工作部署会。中科院院长、党组书记白春礼进行了工作部署,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刘伟平主持会议。沈阳自动化所党委认真落实会议精神,积极营造学习宣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氛围。 

  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工作部署大会后,沈阳自动化所召开了党委会研究部署开展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工作,讨论如何与当前“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更好的结合,并制定学习方案。党委中心组围绕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展了专题学习讨论。党办将院长、党组书记白春礼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工作部署会上的讲话,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刘伟平主持讲话收集整理后,通过邮件发送给各党支部书记。各党支部举行支部会及时传达给每一位党员进行深入学习。 

  沈阳自动化所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网站、所网站党群园地栏目开设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栏。专栏内容力求丰富翔实,为党员进一步深入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提供便捷渠道。同时,党办还通过微信、微博转载《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六中全会上讲话解读等内容,方便党员学习,并在广大党员中营造浓厚的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氛围。(党办)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