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备制造技术研究室工会支会举行“一二九”纪念活动

发布时间:2016-12-13

活动现场

活动合影

  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装备制造技术研究室工会分会于12月9日下午,在研究所南区举行了纪念“一二•九”职工拔河比赛和长跑比赛。 

  此次活动旨在纪念“一二•九”运动81周年,并丰富职工文体生活,增强职工体质,增进职工间沟通与交流,提高研究室凝聚力,活跃研究室文化氛围。为提高职工参与的积极性,研究室工会在活动前进行了充分的动员和宣传。 

  职工拔河比赛采取随机分组的形式,现场临时分成红、紫、蓝、黄四队,每队临时推选一名队长,组织队员讨论比赛策略。比赛采取三局两胜赛制,根据抽签进行淘汰比赛,最终决出冠、亚军。 

  在职工长跑比赛中,研究室工会于赛前进行了路线考察,确定了路线。研究室副主任徐志刚发令起跑,职工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努力争先,最终周波、陈月玲分别获得男、女冠军。 

  此次活动丰富了职工的文化生活,增进了职工间的了解与信赖,培养了团队协作精神,释放了压力,让职工以更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工作和生活。活动得到了广大职工积极支持和参与,取得了良好的效果。(装备制造技术研究室工会)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