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自动化所水下机器人研究室党支部开展专题质量培训

发布时间:2017-03-31

  328日,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水下机器人研究室党支部邀请中科院电子研究所王富良研究员来所进行专题质量培训。研究室50多名科研人员参加了此次专题培训。 

  2017年,水下机器人研究室科研工作异常繁重,将面临多次重大海上试验和应用的严峻考验。为了保质保量完成科研工作,需要在科研工作中不断培养和加强全体职工的质量意识,将质量意识转化为每位科研人员的自觉行为,树立“科研出成绩、质量是保障”的工作理念。水下机器人研究室党支部根据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上党员同志们提出的关于“加强针对业务工作的培训”的建议,结合研究室科研工作的实际需求,精心策划组织了本次培训。 

  王富良是中科院资深的科研、质量跨界专家,他结合自己40多年的工作经验和具体案列,系统、生动地作了题为《增强质量意识、促进科研发展》,使与会人员对质量意识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对质量与科研工作的相互关系也有了更明确的认识。(水下机器人研究室)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