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监审党支部开展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第一次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17-05-02

  4月28日,按照所党委的工作部署和支部学习计划,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综合办监审办联合党支部开展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第一次专题学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洋主持。 

  会前,党支部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等学习材料通过邮件发送给全体党员。会上,刘洋作了微党课报告,他深入解读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强调了坚定理想信念的重要意义。全体党员围绕《中共中国科学院党组贯彻<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实施办法》进行了学习讨论。 

  党办主任王明辉分享了个人的学习体会,他强调加强党建工作的重要意义,表示作为党员要严格要求自身言行,真正履行党员的责任与义务。与会党员表示,将从自已做起,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综合办监审办联合党支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