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备制造技术研究室党支部开展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第一次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17-05-05

会议现场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4月28日,按照所党委工作部署,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装备制造技术研究室党支部组织党员对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系统深入的学习,由支部书记隋春平作党课报告。 

  会前,支部召开支委会讨论学习方案和内容,并整理学习材料分发给各位党员。会上,隋春平围绕《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作报告,全体党员进行了集中学习和讨论。会后,由支委分工督促,组织党员自学《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共中国科学院党组贯彻<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实施办法》等材料。 

  通过本次学习活动,全体党员进一步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深刻体会了对全面从严治党提出的新的要求和部署,深入了解党中央关于新形势下加强党的建设做出的新的重大部署。与会党员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党性修养。(装备制造技术研究室党支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