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六十新松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第一次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17-05-05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提高广大党员同志的理论知识水平,根据所党委的部署以及党支部年度工作计划安排,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五六十室新松研究生联合党支部于4月28日举行了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第一次专题学习活动。 

  会上,支委带领全体党员围绕《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共中国科学院党组贯彻<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实施办法》进行了系统的学习。学习期间,支委叮嘱即将毕业的同学,在工作岗位上一定严格执行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要以优秀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与会党员结合一些实际问题展开了讨论。 

  通过此次十八大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活动,激励了支部党员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内涵,引导党员自觉践行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把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到日常科研工作中,进一步做好各项工作。(五六十新松研究生党支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