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教处财务处联合党支部开展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第一次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17-05-24

会议现场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按照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党委部署,人教处财务处联合党支部于5月5日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开展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第一次专题学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周船主持。 

  会上,党支部纪检委员刘丹对《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共中国科学院党组贯彻<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实施办法》的四个文件的精神要点进行解读。与会党员结合会前对材料的学习,对文件精神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并结合实际工作进行了讨论。 

  周船在总结时强调,要通过深入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把全会精神贯彻到平时的管理工作中去,面对工作积极主动,改变不作为、推诿的工作作风,提高管理工作的水平。(人教财务联合党支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