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第七、八研究室联合党支部开展“信念引领科研、党建促进创新”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17-06-22

会议现场

  为推动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加强党员的思想理论学习,6月19日,按照研究所党委部署,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研究生第七、八研究室联合党支部开展了“信念引领科研、党建促进创新”专题学习。 

  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程海波主持。会上,陈思带领全体党员回顾了蒋新松院士的成长经历,重点讲述了蒋新松院士的敬业精神。蒋新松院士将个人的生命同祖国和科学的命运紧紧地连在一起,不论外界环境如何艰苦,也一直无私地为推动我国科学事业的发展而奋斗。随后,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关于党的基层组织的基本任务的节选。程海波在总结时强调,要将党的理论知识运用到工作、生活中去,做一名合格党员。 

  通过此次专题学习,全体党员表示将从自已做起,以蒋新松院士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升自我。通过对《中国共产党章程》的学习,全体党员对党的基层组织的基本任务有了更深的理解。(研究生第七、八研究室联合党支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