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总支举行十九大专题学习和“我爱党徽”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04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11月30日上午,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离退休党总支组织部分党员同志开展了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和“我爱党徽”活动,与会党员共同观看了由中央组织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录制的《榜样》专题节目,并举行了党徽佩戴仪式,老同志们纷纷表示,不忘初心,发挥余热,向先进学习再学习。 

  《榜样》专题节目以“喜迎十九大、共圆中国梦、走进学习榜样、凝聚复兴力量”为主题,讲述了基层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先进事迹。他们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为党和人民做出了不平凡的事迹。在近两个小时的活动中,老同志们聚精会神,当看到动人处,还流下了感动的热泪。 

  此次活动受到了离退休广大党员的热烈响应,数十位老同志克服了年龄、身体和居住地较远等困难参加了活动,他们平均年龄在70岁以上,其中离休支部刘文举已近九旬高龄。与会党员表示,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这些党员同志为了人民的利益,为了改善人民的生活,为了践行党的理想,日夜操劳,把个人利益置之度外,有的甚至献出了宝贵生命,令人钦佩。作为一名普通老党员,要树立榜样、学习榜样、向榜样靠拢,时刻牢记入党誓言,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发挥余热,不忘初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离退休党总支)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