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工厂研究室党支部开展十九大精神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06

学习现场

  按照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党委工作部署,121日,数字工厂研究室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了十九大精神学习活动,重点对新党章进行了学习。 

  会前党支部为每名党员发放了新版《中国共产党章程》。会上,党支部书记李歆结合十九大精神,对新党章内容进行了深入解读。他介绍了新党章的时代背景、修改党章的目的和原则,重点解析了党章修改的主要内容。他在总结中表示,党章是党的总章程,是党的根本大法,是全党必须遵循的总规矩,每一项党章修改内容都体现了十八大以来党中央的一系列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论断、重大举措等创新成果和行之有效的成功经验。 

  通过学习,广大党员充分认识到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为党的指导思想,是此次党章修改的最大亮点和最突出的历史贡献。党员同志表示,要原原本本的通读党章,将党章学习与十九大精神学习紧密结合起来,做到学深学透、入脑入心。(数字工厂研究室党支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