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二四九室党支部开展“灵长类体细胞克隆猴”科研团队先进事迹学习

发布时间:2018-06-26

会议现场

  近日,研究生二四九室党支部开展了学习“灵长类体细胞克隆猴”科研团队先进事迹活动。 

  会上,支部委员曲向宇带领与会党员观看了“灵长类体细胞克隆猴”科研团队相关新闻视频,使党员同志进一步了解了“灵长类体细胞克隆猴”科研团队的辉煌成就。 

  与会党员就学习内容进行了讨论。江苏芃发言说,优秀的科研成果离不开专业的选取方向眼光,在确定了正确的方向之后,百折不挠的探索精神就成为了打开科学大门的金钥匙,同时,一个团队同心协力、人尽其用也是一个不可或缺的条件。与会党员一致认为,“灵长类体细胞克隆猴”科研团队辉煌成就的取得绝不是偶然,而是值得充分思考、借鉴的宝贵经验。党员同志表示,身处于沈阳自动化所这个优秀的集体,要肩负起科研创新的任务,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党的光辉事业添砖加瓦。(研究生二四九室党支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