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合物业公司党支部开展迎“七一”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05

参观本溪烈士纪念馆

活动合影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新合物业公司党支部在七一前夕组织全体党员参观了本溪烈士纪念馆,开展了红色教育活动。 

  新合物业公司党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听取了讲解员的细致讲解,仔细观看了图片展板以及实物,了解了本溪人民在抗日战争时期、解放战争时期、社会主义建设时期和改革开放新时期的革命历史,了解了在各个时期战斗在本溪大地上革命烈士的英勇事迹。其中,“西征歌”更是体现了抗日时期本溪军民在我党领导下的革命激情和英雄气概。 

  全体党员长时间沉浸于缅怀革命先烈的思绪当中,共同交流了观后体会,更加深刻地认识到,现今的美好生活是无数革命先烈在党的领导下英勇奋斗牺牲的结果,要更加珍惜现在。党员同志一致表示一定响应党中央号召,传承红色革命意志,牢记使命,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结合本职工作的特点,为科研事业做好服务保障,争取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新合物业公司党支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