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教财务党支部开展特色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26

活动合影

  为使党员更好的传承红色基因,牢记不忘初心的使命, 915日,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人教处财务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锦州辽沈战役纪念馆开展特色党日活动。 

  辽沈战役纪念馆以辽沈战役军事主题为切入点,基本陈列设有序厅、战史馆、支前馆、英烈馆和全景画馆,陈列内容全面反映了东北解放战争历史,突出展示了辽沈战役的胜利进程,揭示了战役胜利的诸多因素及伟大意义。在英烈馆内,党员同志们了解了以朱瑞将军为代表的老一辈革命烈士为共产主义的艰苦奋斗、拼搏牺牲的精神,心灵上受到了强烈震撼与洗礼。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辽沈战役纪念馆的光辉历史鞭策并激励着一代又一代青年人秉承革命精神、追寻革命先辈足迹。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在新时代更要不忘初心、坚定信念、牢记使命,为实现伟大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此次活动更进一步增进了人教处财务处党支部的凝聚力,提高了做好本职工作的热情,为科研工作更好的保驾护航!(人教处财务处党支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