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检测与装备研究室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29

活动现场

  10月19日,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智能检测与装备研究室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参观了抚顺雷锋纪念馆,追寻雷锋足迹,学习雷锋精神,感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全体党员在纪念馆认真观看了雷锋同志生前用过的笔记本、水壶、旧衣物等珍贵物品和历史图片,展区以雷锋不同时期的日记为线索,集中展示了雷锋同志的成长过程和雷锋精神的形成过程。一件件实物、一幅幅照片、一段段文字,记录着雷锋不平凡的短暂一生。党员同志无不被雷锋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的政治信念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无私奉献的高尚风格所打动。 

  参观结束后,支部组织党员同志通过手机视频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参观雷锋纪念馆时的新闻报道。正如习总书记所指出的,“雷锋是一个时代的楷模,雷锋精神是永恒的。积小善为大善,善莫大焉,这和我们党‘为人民服务’、‘做人民勤务员’是一脉相承的”。 

  党员同志纷纷表示,作为科研工作者,学习雷锋精神就是要把崇高的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追求融入日常的科研工作中,以“螺丝钉精神”在自己岗位上钻研各自的科研任务,为推动国家科技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智能检测与装备研究室党支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