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信息技术研究室机电中心党支部开展“讲爱国奉献、争当时代先锋”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01

支委会讨论

第一党小组开展活动

第二党小组开展活动

第三党小组开展活动

第四党小组开展活动

  根据中科院党建工作领导小组通知精神,按照沈阳自动化所党委部署,引导支部全体党员弘扬爱国奋斗精神、争当时代先锋,10月24日,光电信息技术研究室机电中心党支部召开了“讲爱国奉献、争当时代先锋”活动,支部委员及党小组组长参加会议,支部书记王恩德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所党委关于“讲爱国奉献、争当时代先锋”活动的工作要点,经过学习讨论,与会党员认为,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更需要我们大力弘扬爱国奉献精神,勇做时代先锋,把个人梦融入中国梦,把国家情怀转化为奋斗激情,为实现中科院“四个率先”目标贡献智慧和力量。会议建议以党小组形式组织该项活动。 

  会后,各党小组组长组织本组党员深入学习了钱学森、邓稼先、南仁东、黄大年、郭明义等时代先锋人物,经过多次的学习和讨论,使奋战在一线的科研、生产党员备受鼓舞和激励。 

  经过学习,支部全体党员同志一致认为,作为沈阳自动化所一名科研工作者,要继承和发扬研究所老一辈科学家“献身、求实、协作、创新”的精神,在新的历史时期,学习时代先锋的模范带头作用,讲爱国奉献精神,扎实投入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以实际行动来报效国家。(光电信息技术研究室机电中心党支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