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自动化所纪委书记梁波为部分支部解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发布时间:2018-12-03

梁波作报告

会议现场

  11月30日,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文献中心质量处党支部、条件处保密办基建办检测中心党支部、新合公司党支部联合开展专题学习,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沈阳自动化所纪委书记梁波为与会党员上党课。会议由文献中心质量处党支部书记盖晓华主持。 

  会上,梁波从《条例》出台的背景、修订的主要内容以及如何学习和贯彻三个方面,结合经典案例,对《条例》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他强调了《条例》的三大亮点,即突出政治纪律、对违纪行为从重加重处分、强化落实执行等。此外,他结合参加中科院巡视工作的体会,警示党员们要自觉贯彻《条例》要求,不要触碰红线。 

  通过集中学习,全体党员加深了对《条例》的理解和认识,进一步夯实了思想理论知识,增强了纪律意识。与会党员表示,要将学习与实际工作相结合,自觉按照《条例》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文献中心质量处党支部、条件处保密办基建办检测中心党支部、新合公司党支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