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信息技术研究室机电中心支部举行支委会

发布时间:2019-03-06

王恩德回顾2018年支部工作情况

会议现场

  3月1日,光电信息技术研究室机电中心党支部召开了支委会,研究讨论2019年支部工作计划。支部委员、党小组组长参加了会议。 

  会议旨在征求支委及党小组组长对本年度党支部工作计划的意见和建议,增强支委责任意识,加强科研骨干的思想作风建设,更好的开展2019年党支部工作。 

  会上,党支部书记王恩德对2018年支委工作作了全面回顾,同时提出了2019年工作方向。与会人员围绕如何整改2018年的工作不足、如何发展优秀人才加入党组织、如何具体开展2019年支部活动三个议题展开讨论。 

  会议对“号召全体党员积极参与‘学习强国APP’活动”、“开展基层党组织进行民主测评活动”两项工作内容进行了具体安排和部署,制定了以党小组为单位的活动计划。 

  王恩德在总结时说,支部在2018年进行了换届改选,作为一支新组建的支委队伍,尽管党支部去年工作中仍存在很多不足,但彼此间看到的更多的是努力和热情。不断的提升和完善永远是团队追求的奋斗目标,在新的一年里更要鼓足干劲。支委及党小组组长也纷纷表示会积极相互配合,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共同组织好2019年党支部工作。(光电信息技术研究室机电中心党支部)


附件下载: